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预通知
2017-07-17 14:59   审核人:
各相关院(部)、科研机构:
  2017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科研合作项目代表团拟于8月28—31日来长春开展“春晖论坛”、“项目申报对接”与“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会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春晖论坛
  论坛参加者为省教育厅领导、春晖计划代表团专家、各有关高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春晖计划项目获批者、本年度项目申请者等。
  己完成 2016 年结项教师、申请了 2017 年的结项教师、计划申报 2017 年新启动项目的教师注意准时参加会议。
  二、申报受理
  2017年春晖计划科研合作项目集中对接已定于2017年8月28-31 日在长春大学举行,有意向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科研合作项目的教师,请事先与日本专家团的合作老师邮件沟通(专家名单见附件1),准备好项目申请表的内容,将专家指导后的《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请书》(附件2)纸件一式三份,专家与教师双方签定的《“春晖计划”项目合作意向书》(附件3)一份,9月29日前报送科研处。
   三、项目结题
  (一)结题要求
  1.我校教师以往各年度立项的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达到结题标准的,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结题验收;达到结题期限的必须参加结题验收,在研项目形成的中期研究成果可申请参加“春晖论坛”报告会。
  2. 2014 年以后申请的项目,从被批准开始计算,必须两年以内完成结题。
  (二)结题材料
  1.“春晖计划项目结项申请表” (附件 4 ;理工科A4两页以内结题论文 (参见附件 5 。社会学等文科5000字左右。
  2.15分钟的PPT讲演,要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论证结论有说服力。
  3.结题申请表、结题论文、PPT三个文件必须在8月5日前提交给日本方面的合作老师,并将三个文件的电子版于8月14日发送给科研处相关科室( 理科13849507@qq.com,文科149431700@qq.com)。
  报告会时间、地点及提交材料份数等具体事项目前均未确定,会议前将另行通知。
  四、 2016 年结项证明颁发
  已通过2016年春晖论坛的结题答辩的老师将在8月29日论坛上领取结项证书和论文集(如本人不能前来,需有事先指定代理人在大会上代领)。
  五、联系方式
  1.科学技术管理科(综B1304):洪梅 艾 春    电话:85250097 
  2.人文社科管理科(综B1309):张白羽        电话:85250101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7年7月17日

 

附件【2017春晖计划申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