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吉林省省级产业创新专项资金项目(高技术产业部分)的通知
2017-08-16 14:54   审核人:
各相关院(部):
  吉林省发改委会同省财政厅日前发布了《2018年吉林省产业创新专项资金项目(高技术产业部分)申报指南》。依据申报指南要求,现就我校此项目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计划
  主要支持:国家级自主创新平台和省级自主创新平台。
  申报要求:重点支持自认定以来未获得本专项资金支持的平台。
  (二)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计划
  重点支持:传感器、光电检测与控制等技术;高性能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医药及精准诊疗技术研发等。
申报要求:以省级及以上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为申报主体,项目产业化应用方向明确,已承担本专项项目尚未通过验收者,不得再次申报。
  (三)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平台建设”专项计划
  主要支持: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平台软件硬件升级、公共服务设施改造、创业孵化和创新技术提升等项目。
申报要求: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为通过国务院认定的吉林省行政区域内双创示范基地,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为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认定的双创示范基地。
  项目执行期:201801--201912
  自主创新能力项目,主要采取投资补助、贴息、股权投资或先建后补等支持方式;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主要采取补助支持方式;双创示范基地平台建设项目,主要采取补助、先建后补等支持方式。申报时需注明申请资金支持方式(选择其中一种)。
申报单位在完成申报材料准备的同时,填报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获得省级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在项目完成后要撰写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申报指南》具体说明内容,请申报人详细查阅附件。
  二、申报说明
  申请报告撰写请务必参阅附件《申报指南》,按各类项目编写题纲要求及申请报告格式真实准备申报材料,并于8月21日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附PDF扫描文档)及项目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到科研处科学技术管理科。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艾春  洪梅
  联系地址:综合楼B区1304室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7年8月1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