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复审工作的通知
2017-08-31 10:48   审核人:

各相关院(部)、科研机构:

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经省内外专家通过“科研项目管理平台”进行网上盲审,目前函审工作已经完成,将于近日开展项目复审工作,现将复审项目明细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审项目明细

详见附件。

二、复审方式

本次复审工作采取专家组现场审阅材料和播放参评项目负责人有声PPT多媒体材料的方式同时进行。取消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环节。

三、复审材料

1、纸质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左侧装订,每份封面右上角请用铅笔标注附件内对应学科。

2、多媒体材料:(1)制作时长不超过5分钟的有声PPT多媒体材料。多媒体介绍材料的内容应客观、真实、准确,与申报书内容保持一致,和对项目申报书的科研工作补充。(2)多媒体材料包含配音,需由答辩候选人亲自录制,不得变相采用专业配音。(3)要求制作为wmv格式(建议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录制幻灯片演示”功能录音,并进行格式转换)。文件命名必须为学科+项目负责人姓名”4)个别视频文件因制作问题,在使用暴风影音软件播放时,中途自动跳回起点。请务必提前自行测试,确保视频文件能够连续播放至终点。

3、材料提交方式:

请各院部负责通知参加复审的项目负责人准备复审材料并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收齐。9月4日下午3点前将所有材料交至科研处相关科室。

 四、申报工作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管理科(综B1304室):艾春 洪梅   电话:85250097
         人文社科管理科(综B1309室):
张白羽    电话:85250101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7年831

 

附件【附件:长春大学2018年教育厅项目复审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