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5-02 10:19   审核人:

各有关学院(部门):
  经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现将2018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资助额度
  2018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设立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以及“一带一路”语言文字研究专项、语言文字信息技术与应用研究专项。原则上,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为50万元,重点项目资助额度10-20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5-10万元。专项项目根据实际需要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不具备以上职称和学位条件的,须有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的书面推荐。
  (二)重大科研项目申请人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符合《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版)》中的其他相关要求。
  三、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
  (一)项目通过网络申报,在国家语委科研网(网址:
http://www.ywky.org科研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填写和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查盖章,统一报送。
  重大项目申请通过网络初评后,课题组需等候通知参加现场答辩。
  (二)除了注明题目自定的专项项目外,其他项目名称不得更改。
  (三)原则上,项目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可参与两个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申请。
  (四)申报时请注意项目完成时限,原则上重大项目为3年,重点项目2年,一般项目1-2年。
  (五)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内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并追究申请人所在单位的管理责任。
  (六)材料受理的截止日期为
2018年5月25日,各部门汇总所有申请材料后,统一报送长春大学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综合楼B区1309室
  
联 系 人:张白羽      电话:85250101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8年5月2日

附件【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2018年度项目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