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度“创新尖兵”代表的通知
2018-07-16 17:01   审核人:

各相关院(部)、科研平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号)要求,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作安排,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将于10月中旬举办,省发改委将会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有关单位、各市(州)人民政府共同筹备2018年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活动周期间,拟评选2018年度 “创新尖兵”代表。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是创新活动核心人物,恪守科学道德,在本地区、本领域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2.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特色产品或创新性商业模式,技术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先推荐:

(1)在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研发的科研成果在省内实现转化,创办企业或技术转让后,企业实现盈利。

(2)在企业工作,开展技术创新、系统集成等,取得明显成效,为企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

4.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从域外引进的创新人才,须在吉林省工作1年以上(2017年6月1日前来我省,以与用人单位签署的正式工作协议或合同为准)。

二、材料报送

1各院部请于7月17日(星期二)上午10点前将本院部申报人员名单发送至邮箱67912015@qq.com

2、申报老师务必于7月18日(星期三)上午11点前将推荐人员基本情况表和典型事迹材料(限2000字以内)发送至邮箱67912015@qq.com

3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科研处科学技术管理科   艾春     85250097    13578711851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8年7月16日

 

附件【附件1:推荐人员基本情况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