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所有在研科技厅项目填报中期进展情况的通知
2018-10-17 08:23   审核人:

各院(部)、科研平台:

按照《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要求,每年需要在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上填报项目中期进展情况。具体操作步骤为:项目负责人登录“中期检查”界面,填报中期检查。请通知所有吉林省科技厅在研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0月18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填报工作。

2015年度以前(含2015年)立项、尚未验收的项目要提交《在研异常项目情况统计表》,对于已经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工作、能够近期进行验收的,务必于10月19日前在吉林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验收申请;不能按时提交验收申请的,下一步将按照异常项目处理(终止、撤销)。

2016年度以后(含2016年度)立项的项目,预计不能按任务书规定时间完成的,也需填报《在研异常项目情况统计表》。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在研异常项目情况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