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2019-03-11 09:43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确保评审质量,决定开展推荐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士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3.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能够按时出席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相关会议并参加相关的评审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5.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其他相当的职称;

6.在省内外本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二、推荐范围

此次推荐无名额数量、领域专业限制。各推荐单位应当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或本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严格保证评审专家的质量。

各推荐单位要注重推荐在一线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作为评审专家。

三、推荐方法

1.发放推荐专家信息表。推荐单位通知符合推荐条件的专家按照表格所列名录填写相关信息,不能空缺,格式一致。

2.数据汇总。推荐单位统一汇总专家信息,严格校对,确保信息完整无误。

3.上报汇总表。推荐专家信息表电子版于3月19日发送至邮箱821336099@qq.com

四、联系方式

邹英永 张维锦  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9年3月11日

附件【推荐专家信息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