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吉林省信息和生物

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2021-01-06 08:47   审核人:

各院部、科研机构:

为加快构建我省产业发展新格局,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补链建链工作,着力解决一批制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和关键技术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项目安排,省发改委拟编制2021年吉林省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重点支持我省信息和生物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现请各院部做好申报动员工作,报送希望纳入计划的重大项目,有关要求如下:

一、报送范围

信息产业、生物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在建和谋划项目,于2020年-2025年实施,总投资规模在200万元以上。参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目录2016版》,信息产业包括5G、集成电路、信息网络、光电电子、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重点方向;生物产业包括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农业、生物制造、生物质能等重点方向。

二、报送要求

1.有意申报的老师请认真梳理项目情况,按上述领域填报项目信息表。

2.请各申报老师将项目汇总表(附件1)及项目信息表(附件2)于1月6日(星期三)下午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7912015@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项目汇总表

      2.项目信息表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21年1月5日

附件【附表2 基本情况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项目汇总表格.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