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网友热烈响应教师节“感念师恩”主题活动
2011-08-31 09:01   审核人:

本报讯(记者 杨晨光)“毕业这件事,其实对老师来说很残忍,因为每次毕业,老师都会送走一批自己的孩子。毕业以后,老师一直牵挂我们,我们也一直牵挂老师。老师,我们爱您……”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谢娜在教育部“感念师恩”官方微博上发布的这条感言,被网友转发2200多次,评论1600多条。

在网络新媒体飞速发展的今天,微博显示出强大的网络信息放大功能。教育部日前启动的2011年教师节“感念师恩”主题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平台,提升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教育部与新浪微博独家合作开设了2011年教师节“感念师恩”主题活动官方微博,微博名称为“感念师恩”。自从8月11日官方微博正式开通以来,得到了网友的热捧,两周时间微博“粉丝”已达17000多个。新浪微博中“感念师恩”相关留言条数达到9500余条。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移动、联通、电信12391短信平台同时启动。截至目前,组委会共收到祝福老师的手机短信3000余条。“感念师恩”的主题宣传片同时出现在新浪网、腾讯网、果实网等网络媒体,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每天滚动3次播出,前期宣传初见成效。

据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感念师恩”主题活动将继续通过多种新媒体手段,及时发布有关教师节庆祝活动的最新进展、社会各界名人“感念师恩”的故事、网友对教师的祝福等,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