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带传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研究”项目通过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结项验收
2017-01-03 15:18   审核人:

   12月29日,由我校承担的“带传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研究”项目在学校综合楼B区1305会议室召开了结项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吉林省质量技术评鉴中心研究员级高工鞠长河、吉林省军工民用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研究员级高工刘德娟、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加才、长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邦成、兵器55所副所长孟凡军、长春质检院总工程师赵鹏威和吉林大学教授刘玉梅7位专家组成。会议由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处长吕德利主持。    
  验收会之前,校长潘福林到会看望了专家组成员及参会人员。项目负责人李占国就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取得的研究成果作了详细的汇报,项目组主要参研人员史尧臣代表课题组进行了项目答辩。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经过详细质询和认真研讨后一致认为,本次项目研究成果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经专家组委员会表决,“带传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提出建议,为使项目研究成果发挥更大作用,应将本项目研究成果“带传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链接到政府行管部门网站。该项目的研究促进了带传动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建设与完善,有力地推动了带传动标准的规范制定及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      
  学校科研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吉林省残疾人康复设备及技术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结项验收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