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工作例会暨科研例会
2017-11-24 14:17   审核人:

11月23日下午,伴随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学校在综合楼B70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工作例会暨科研例会,会议由校长李志瑶主持。科研处处长肖玉山首先解读了《长春大学专任教师科研项目折合抵减教学工作量暂行办法》和《长春大学科研平台负责人绩效分配及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科研处近期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的评审及择优连续支持政策、科研奖励办法修订原则等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晓颖对“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刘多副校长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针对科研处与研究生院出台的有关政策,要认真做好宣传和解读工作,确保落实到位。二、要把握学校发展面临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要勇于谋事,敢于干事,善于成事。三、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要有积极谋事的态度,干事的能力,成事的水平。四、要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多提建议和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校长李志瑶对科研处近期出台的一系列鼓励科研政策和研究生院的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学校部分机构和人员调整情况做了说明。她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各教学院(部)的院长(主任)要搞好班子团结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地决策和处理事务。二、各部门要利用好政策、平台、资源、善于谋事、干事、成事。三、结合评估提出的整改要求,学校将进行新一轮学科整合与优化。四、各院部要加大学科建设力度,补齐学科建设的短板。五、各院部要善于把握机遇,抓住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的机会,主动联系,寻求合作,带动学科和科研工作快速发展。

    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主任),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强化各院部班子凝聚力,增强各部门谋事、干事、成事的信心,对推进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