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获得2018年度中国残联手语盲文项目立项资助
2018-05-29 14:34   审核人:

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残联手语盲文项目立项名单。根据《中国残联手语和盲文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经专家函评和会议审议,确定2018年度中国残联手语盲文项目五项。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共获得立项三项,分别为:教师米括申报的《汉语短语的手语表达研究》;教师张晓梅申报的《仿字手语构词及其语义认知研究》;教师徐明申报的《低年级通用盲文教学法研究》,三项课题共计资助经费22万元。

中残联手语盲文项目是为落实《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2015-2020年)》,围绕手语和盲文理论、政策、规范化和推广应用,重点解决听力、视力残疾人语言生活和接受教育面临的手语和盲文使用问题的专题研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自主申请、公平竞争、同行评审、择优支持的工作机制,面向全社会招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以特殊教育学院建院三十年为契机,深入总结办学经验和育人模式,聚焦教育培养的重点难点问题,呼应新时代高等特殊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把握残障群体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新需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并取得了系列成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