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2018-06-29 08:16   审核人:

6月28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主办,我校科研处承办的2018年上半年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到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的五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吉林大学谭庆昌教授担任。本次评审会由科研处处长肖玉山主持。

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个验收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质询与交流,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专家组详细审阅了验收材料。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陈天华老师的“改性碳酸钙纳米粒子对液压油摩擦性能影响的研究”等7项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达到验收标准并通过现场答辩,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项目验收评审会对我校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快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