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科研例会
2018-07-09 08:57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C区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末科研例会,副校长刘多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肖玉山主持。


   会上,肖玉山通报了本学期学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近期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读了《长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和《长春大学科研培育项目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并对假期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刘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科研例会是我校最近召开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的落实会。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校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科学研究的层次和水平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各院部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提高科研工作的“质”和“量”;二、各院部要充分利用暑假,组织教师做好国家和省级项目的申报组织动员和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力争使学校在2019年高层次立项方面取得更大进步;三、各院部要走出校门,加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色,提高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水平;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在全校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正确的科研导向。

   各院(部)科研副院长(主任)、科研干事,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