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8-08-28 17:34   审核人:

    8月27 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C区3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座谈会。副校长刘多、科研处处长肖玉山、各相关院部及科研平台负责人、2018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教师及各学院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胡小颖主持。

    会上,肖玉山处长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我校2018年度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4项,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胡小颖副处长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及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我校2018年度获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资助的七位教师在会上分享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和体会。几位老师从项目选题、论证、写作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此次经验交流会极大地提高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对提高我校教师国家级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最后,刘多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组织专家做好项目书的论证,确保申报质量,力争在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采写:张白羽 审稿:肖玉山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