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校长李志瑶带队参加第18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2019-10-29 09:47   审核人:

10月28日,第18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浙江省金华市隆重举行。自1999年首届洽谈会至今,金华市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其在国内科技领域里具有广泛影响。我校校长李志瑶,科研处处长肖玉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高长城、院长赵珺及吴淑清老师等一行八人受邀参加了会议。

李志瑶作为高校代表应邀到会致辞,她简要回顾了长春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食品科学、医疗康复等学科领域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她指出,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能够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快科技成果的应用和转化。高校通过与企业共建研发机构、成立联合实验室等创新载体,能够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科技优势和企业的生产实践和资源优势,实现校企互惠、校地共赢。

会后,长春大学与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续签了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作为与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合作的团队负责人,食品学院吴淑清副教授汇报了与该公司合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校企联合实验室的前期建设情况。最后校长李志瑶对双方合作提出期望,希望双方基于校企各自的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