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2024/02/22      · 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4/01/10      · 转发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4/01/03      · 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3/12/29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23/12/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报告-在学习中创业 在创业中成长
2017-05-12 09:26   审核人:

报告题目:在学习中创业 在创业中成长

报告人:魏蓝
主持人:徐光志
间:2017年5月12日
点:第三教学楼一楼演艺厅
主办单位:文学院


摘要:文笔是创业过程中的重要工具,提醒大学生不要放弃写作,写自己所能写。分享了自己创业经验,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业活动,要敢于尝试,不怕失败,综合学习,积累经验。给出了创业和学习方面的建议。


主讲人简介:成功组织2014、2015两届“梦想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两届大赛累计参赛大学生25000余人,为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为深化大赛成果,于2014年末成立了“大创梦城”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打造了“基金支撑—项目扶持—基地孵化—成功创业”的大学生创业者实践平台。截至2016年4月,已入驻自有项目企业共计52家,推荐项目企业共计32家,直接间接带动就业数万人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