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2024/02/22      · 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4/01/10      · 转发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4/01/03      · 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3/12/29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23/12/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报告-大数据技术互联网金融行业应用
2017-05-18 09:37   审核人:

报告题目:大数据技术互联网金融行业应用

报 告 人:王鹏

主 持 人:王丽丽

时    间:2017518日下午14:30—15:30

地    点:理学院机房2

主办单位:理学院


报告内容:在数据大技术的行业应用中,目前互联网金融是大数据技术应用最成熟最广泛的。大数据分析在互联网征信、贷款审批、袋中贷后监控和金融产品营销等方面使用最多。并不断在进行金融业务分析方面的创新。目标客户群体明确,在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企业等已经广泛应用。
本报告将介绍互联网金融的商业模式、数据源、使用的大数据相关技术。并举典型案例分析使用大数据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开发过程。是学生对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有初步的认识,了解相关岗位、岗位要求、工作职责。


报告人介绍:王鹏,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学历,软件工程专业。甲骨文华育兴业技术总监、甲骨文大数据特聘顾问。2009开始致力于军工试验数据分析和研究工作。2013年开始主要进行教育行业和电力行业的大数据分析工作,相关专利2项。与甲骨文一起帮助国内各大高校进行大数据专业建设工作。曾在各类高校大数据比赛中担任裁判长。对高校大数据教学有丰富的经验。主导开发多个大数据产品包括:高校学生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实时数据分析,互联网违法广告监控平台,互利网金融客户分析平台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