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获批一项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2021-07-28 21:32   审核人:

7月15日至21日,《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正式对外公示,我校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宗世英教授申报的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创新型特殊艺术教育人才培养》获批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年12月正式成立,是中央财政拨款,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实施工作顺延至2021年进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加强指导协调,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至2019年,我校累计有3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获批资助经费170万元。在推进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中,学校科研处始终坚持以优化服务为立足点,深入宣传,着力突出学校特色,发挥交叉学科优势,全力打造精品项目。目前,我校3个受资助项目已全部顺利结项。

在获得喜人成绩的同时,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申报细则已在国家艺术基金官网以及长春大学科研处网站上公布,详情可登陆http://www.cnaf.cn或https://kyc.ccu.edu.cn/info/1040/2408.htm 查看。

下一步,科研处将认真总结经验,有组织地做好2022年度项目申报和辅导工作,力争遴选出基础好、有潜力、有特色、有优势的项目,进行重点支持与推动,争取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