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报告—康复治疗师的发展前景

2022-05-03 12:03   审核人:

报 告 人:田桂红

时  间:2022年5月7日 19:00-20:30

地  点:钉钉线上 MGRL5673

举办单位:特殊教育学院

报告人简历: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吉林省残联康复医院)医疗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长春市医学会第十二届理事,长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长春市老年医学专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头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针灸学会副主任委员,长春市老年保健养生学会理事,吉林省司法厅法医临床和医疗伤害鉴定专家,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医学会第二届重症医学专科分会常务委员,长春市医学会神经病学专科委员会委员。

观点综述:据The Lancet 研究显示,估计全世界多达三分之一的人(24.1亿人)可能在患病或受伤期间受到康复治疗,特别是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增加,亚健康人群增加、运动健身热潮、职业病和三胎的开放等因素,我国康复需求更加逐步上升,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康复医学的服务,越来越多的人在康复中受益。康复治疗师的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前景如何?如何提升专业能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