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教师填报科研管理系统基础数据的通知
2014-06-27 15:42   审核人:

各院(部)、处室: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推进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学校日前已建设完成科研管理系统,并正式投入运行。经研究决定,对科研管理系统中我校教师2011年以来的科研成果数据进行更新和补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填报内容

  我校在职教职工的个人信息、纵向科研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学术专著、专利、科研获奖和学术会议等个人科研成果数据。 

  二、数据填报时间范围

  上述科研成果的填报时间范围为:2011年1月1日-2014年6月20日。 

  三、填报的几点注意事项

  1.科研处已将全校教职工的个人基本信息数据导入系统,教师首次登陆系统后需要本人进行更新和完善。初始用户名和密码请到各院(部)科研干事处查询;行政处室人员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到科研处综合科查询。

  2.科研处已将全校教职工2011-2013年的科研成果数据导入系统,但数据信息不完整,需教师个人登陆系统后进一步更新和完善。 

  3.我校教师2014年新增科研成果需要项目负责人或成果第一作者在规定时间内录入完毕。新增科研项目负责人的经费预算务必按照项目合同书录入系统,2014年9月1日开始,科研项目经费报销预算审核在本系统内完成。

  4. 自本学年下学期开始,教师个人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年度科研成果确认(包括学术论文、专著和专利等)、申请项目鉴定(验收)和参加学术会议等各项科研管理工作均在本系统内完成。 

  5. 本系统实行科研处、院(部)和教师三级管理体系,请全校教职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录入和补充完善工作,以免影响学校整体工作进度。 

  四、填报时间安排

  1.全校教职工数据录入截止时间:2014年7月10日。 

  2、各院(部)科研干事数据审核截止时间:2014年7月12日。 

  3、科研处数据审核截止时间:2014年7月15日。 

  五、登陆方式及系统操作说明

  1.登陆方式: 

  (1)登陆长春大学科研处网站首页,点击右侧“科研管理系统”进入。 

  (2)直接链接网址:http://219.149.214.110/business/login.jsp

  2.系统操作说明(包括操作简易流程PPT和视频教程)在长春大学科研群内下载。 

  六、联系方式

  科研处综合管理科 

  邹英永 许谭   85250269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