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长春大学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的通知
2017-07-13 10:22   审核人:
各院(部)、省级科研机构:
  根据《长春大学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7]38号)文件,为鼓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增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竞争力,推进学校科研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决定从2017年7月启动长春大学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 项目类别:本年度受理申报的青年教师培育项目分为“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类。
  2. 资助强度: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社会科学类项目为每项资助1万元。
  3. 项目执行期:2年(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
  二、申报资格
  1. 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的申请者须为我校在职教师。
  2. 申请者须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或博士学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以项目申请当年12月31日为准)。
  3. 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中至少含有1名本学科领域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
  三、限项规定
  已取得国家级项目经费资助或取得长春大学国家级科研培育基金资助的教师不得申请该项目;已在上级主管部门获得资助的同一科研项目不得在学校重复立项。
  四、申报要求 
  1、申请者填写《长春大学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申请书》,将申请材料(申请书3份)报送至所在院(部);
  2、各学院(部、中心)由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组织进行本部门申请者的资格和选题审查工作,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科研处对各学院(所、中心)推荐的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按学科分类,组织校外专家评审;科研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参加终审的项目;
    3.具体时间安排
  申报者通过长春大学科研管理系统进行本次申报,并上传电子版;科研处于2017年10月16--18日集中受理各院(部)统一报送的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院部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科研处不接收个人申报。11月上旬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审定,最后提交校长办公会确定立项资助名单。
  五、结果公布
  2017年底公布审批结果,获批准的合作项目自2018年1月开始执行。
   六、结项要求
  1、完成项目任务书规定的指标。项目负责人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身份,公开发表2篇以上(含2篇)与本项目有关的学术论文(至少其中一篇为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或国外高校、研究机构、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论文);
  2、成果应具有创新性、先进性。提供与项目合同内容相关的成果,主要包括:发明专利、新产品、新装置、新材料、新工艺、计算机软件、论文论著、软科学报告等;
  3、青年教师培育项目完成后必须申报当年国家级项目(国家级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项目)。
  七、联系方式
  1.科学技术管理科(综B1304): 洪梅  艾春 电话:85250097
  2. 人文社科管理科(综B1309):    张白羽   电话:85250101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7年7月12日

 

附件【2.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申报书(社会科学类).doc已下载
附件【1.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申报书(自然科学类).doc已下载
附件【3.院(部)汇总表 .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