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

(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9-07-10 11:58   审核人:

各院(部)、科研平台:

根据《吉林省省级产业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吉财建[2017]583号)和年度工作安排,省发改委会同省财政厅发布了《2020年吉林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创新能力建设)申报指南》(附件1),依据申报指南要求,现就我校此项目申报的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部)及科研平台,根据管理办法和申报指南,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并严格审核项目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与合法性。

二、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双创平台建设等项目。产业自主创新能力项目和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主要采取投资补助支持方式;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项目,主要采取先建后补支持方式。

各类项目的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等详细事宜,请参见《申报指南》。

三、按照《吉林省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吉财预[2016]618号)要求,省财政将组织开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跟踪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和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管理等工作。为此,请项目申报单位在完成申报材料准备的同时,填报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3,并附在申报材料最后一页);获得省级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在项目完成后要撰写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四、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并附PDF扫描文档,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以院部为单位集中报送,报送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11:30。学校会组织专家进行申报评选,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0年吉林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创新能力建设)申报指南

      2.2020年吉林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创新能力建设)汇总表

      3.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9年7月10日

附件【附件2-2020年吉林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创新能力建设)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创新能力建设)申报指南(20190629).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