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通知

2020-09-07 10:08   审核人:

吉林省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三个五”的发展战略和“一主”、“六双”的产业空间布局的落实。经吉林省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统计局(以下简称“省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省统计局”)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开展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见附件1)一致。

二、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大研究类、重点研究类,单项经费分别为3.5万元、2.5万元。

三、时间安排

(一)各申报者可从科研处网站及省统计局网站(http://tjj.jl.gov.cn)下载《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5)、《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6)和《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7),并于2020年9月11日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baiyu_zhang07@163.com,邮件命名“四经普+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1份)以纸介质形式报科研处综合楼1310室。

(二)省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省统计局,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立项单位,并于20个工作日内确定中标课题进行公示、公告,并下达立项通知书。

(三)各中标单位需按照《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中的有关规定开展课题研究,并于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任成结项工作。


附件:1.吉林第省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2.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协议书

      4.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使用保密协议书

      5.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

      6.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

      7.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20年9月7日

附件【附件:1-7.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