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吉林省发改委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推荐评审会
2017-08-25 07:48   审核人:

8月2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D区603室召开2018年吉林省发改委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推荐评审会,对各院申报的7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进行校内评审。长春大学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校长李志瑶主持。

会上,校长李志瑶首先对今年学校吉林省发改委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的整体申报情况和评审程序作了说明;7个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立项理由、实施方案、项目资金、经济社会效益分析、项目与工程化、产业化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依据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的申报指南要求,审阅了各个项目的申报材料,通过不记名投票对7项申报项目进行推荐排序。

根据评审专家的推荐排序及吉林省发改委申报“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限报5项要求,最后确定推荐《多工况高性能稀土起重永磁铁的研究》等5个项目申报吉林省发改委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申报部门

 申请财政拨款(万)

推荐

  排序

1

多工况高性能稀土起重永磁铁的研究

丁宁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35

1

2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消防监控及数据分析技术研究与开发

陈立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80

2

3

Bi系纳米复合材料的合成及光催化应用性能研究

王丽丽

理学院

40

3

4

多传感器融合的协调抛磨控制技术

于淼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30

4

5

基于晶界工程调控用于SOFCNBT复合材料制备及其性能研究

王德军

研究生部

3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