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来我校考察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8-12-19 09:21   审核人:

2018年12月18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区长陈峰齐与金东区科技局、发改局、农林局等各局局长一行九人来我校考察并与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浙江省金华市与我校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后又一次深化校地合作的对接活动。李志瑶校长、大豆中心李荣和教授、科研处处长肖玉山等热情接见了来宾。

李志瑶校长向来宾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及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特别是在高等特殊教育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建议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提升合作的深度、广度和质量。

在交流过程中,金东区考察团一行对我校食品学院多年来与其辖区的浙江省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友好合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金东区早已成为长春大学的老朋友了”,并表示,今后要与长春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希望更多科研成果在金东区转化落地,学生到金东区实习实践,毕业生前往就业。

最后,肖玉山作为学校指定合作负责人与金华市金东区区长陈峰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开展全面合作。

    此次交流对深化长春大学与金华市校地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共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