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动员会暨申报辅导讲座

2019-01-07 11: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月4日下午,科研处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申报辅导讲座。校长李志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研处肖玉山处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对我校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专家结合自己多次获批国家重大课题的经验,从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课题设置的意义和特点、课题申报者提升能力的途径及课题申报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分享。专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兴趣和信心。科研处副处长胡小颖总结了我校近年来人文社科类国家级课题申报、立项及资助情况并对相关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总结,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中的申报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李志瑶对与会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李志瑶指出:广大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申报,保证申报质量,提高申报成功率。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组织教师加强对申报课题的研讨,突出研究特色,强化申报过程管理,力争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学校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