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3项

2019-03-03 14:54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3项,居省属院校排名前列,获批项目如下:

序号

申请人

所属院部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学科门类

1

孙宇

特殊教育学院

基于国家扫盲教育的盲文版汉字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语言学

2

郑晓坤

特殊教育学院

特殊教育教师专业资格证书制度的国际比较与本土实现路径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教育学

3

南明玉

外国语学院

语言接触与延边朝鲜语词汇变化及其机制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语言学

本次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全国共申报32676项,最终3098项通过专家评审,立项率不足10%。为做好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多次组织召开了人文社科项目经验交流会,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经验分享,对项目书进行论证指导,极大地促进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保证了申请书的撰写质量。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高级别项目立项不断取得突破,充分体现出我校教师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水平在不断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调动广大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力争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