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报告-残而不废,职场生辉
2018-04-04 12:55   审核人:

报告题目:残而不废,职场生辉

人:朱永彬
人:汪伟
   间:2018年4月8日
   点:综B703
主办单位: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


摘 要: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残疾人是就业弱势群体,两会总理报告中讲到,着力促进就业创业,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困难援助力度,政府、高校都要研究建立精准就业政策及服务机制,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规模小、就业层次低、就业稳定性差等难题;帮助残疾人面对现实,增强就业自信,提升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定位目标,实现自我价值。

报告人简介:1982.9-1986.6   江苏大学汽车设计制造专业本科毕业 1986.7-1991.9   无锡市客车制配厂科员、办公室主任 1991.10-2008.3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科员、副处长、处长 2008.4-至今 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分管教 育、就业、保障、扶贫、托养工作) 个人在残疾人就业能力评估、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残疾人就业岗位开发、就业技巧培训、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就业帮扶政策制定等方面有很好的实践与研究经验,多次获评江苏省残工委按比例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经常在省内外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分管的残疾人就业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残疾人的就业率、稳岗率及就业层次处于全省前两名;残疾人托养服务水平在全国领先,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被命名为中残联托养服务培训基地;残疾人保障与服务水平全国领先,建立了两项补贴标准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动态调整机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