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报告—跟中国共产党学习管理思想

2019-12-17 09:50   审核人:

报 告 人:赵志军

主 持 人:刘富成

时    间:2019年12月18日下午13:00

地    点:综合楼B区703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赵志军,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津贴获得者,吉林省资深高级专家,中共吉林省委决策咨询委员会社会组组长,中外管理思想史学科开创者。

观点综述:12月18日下午,赵志军教授将和我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管理思想,从战略管理、治国理念、领导艺术三个方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管理思想的精髓,带我们探寻中国共产党管理思想的智慧宝库。

人类社会的一切成功壮举,无不闪烁着管理思想的智慧光芒。中国共产党在9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世界发展做出举世瞩目的贡献,同其拥有科学、先进、有效的管理思想密不可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管理思想,对于揭示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胜利的管理密码,了解中国共产党对管理科学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进而启示我们每个人“人该怎么做,路该怎么走、事该怎样办”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