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韩国嘉泉大学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系教授来校进行

学术交流

2019-07-25 08:30   审核人:

7月23日,应我校农产品加工吉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邀请,韩国嘉泉大学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系教授、博士Byung-Hoo Lee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在综合教学楼B区2楼会议室,Lee 教授做了有关How glycemic carbohydrates are digested in the small intestine by mammalian α-glucosidases: Production of highly branched α-limit dextrins and applying to slowly digestible carbohydrates的学术报告。他以大量的实验数据,详细介绍了哺乳动物小肠α-葡萄糖苷酶对不同键型碳水化合物的水解速度;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种高分支的、缓慢消化的α-极限糊精。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国家大豆加工技术研究中心的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就改性糊精的口感、淀粉酶的来源等方面的问题,与Byung-Hoo Lee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Byung-Hoo Lee是淀粉酶法改性和营养评价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他在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食品科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并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为韩国嘉泉大学生物纳米研究中心碳水化合物生物技术实验室负责人,已发表SCI论文50余篇。我校农产品加工吉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自2013年开始与Byung-Hoo Lee教授合作,双方已在英文SCI收录的学术期刊Food Hydrocolloids(食品科技一区期刊,影响因子5.839)共同发表2篇论文。

本次学术交流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1671801)、吉林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019LY00L01)的支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