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19-12-26 09:13   审核人: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C区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肖玉山主持。

我校理学院严冬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基金申报、评审经验,以“赢在执着,成于细节”为题,从申请与撰写的指导思想、新规的重点解读、申请书内容与重点攻略、申请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各相关教学院(部)科研院长、学科带头人、科研平台负责人、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科研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