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行政学院举办《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趋势研究》学术报告
2018-09-29 07:54   审核人:

    9月27日下午,行政学院邀请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吉林大学匡亚明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贤明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趋势研究》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行政学院院长庞凌霄主持。

会上,张贤明教授从公共管理学科和政治学科的紧密结合角度,探讨公共管理学科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可能性,指出公共管理学科未来发展存在着更为广阔的空间、更大的舞台。

报告结束后,张贤明教授与师生进行了座谈,回答了各位师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学院现状、教师研究、学校特色等方面给学院公共管理学科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报告会开阔了行政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深受师生好评。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采写:王楠 摄影:符传龙 审稿:周默刚 庞凌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