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报告—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实践

2021-04-07 14:52   审核人:

报 告 人李亚波

主 持 人:崔先哲

时  间:2021年4月8日下午1:30

地  点:图书馆5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应用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李亚波,女,1963年生人,教育学原理硕士,中文副教授、教育学教授。原榆树师范学校校长、长春市榆树高级中学校长,长春教育学院副院长,现任长春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教务长(法人代表)。先后获得长春市优秀教师、长春市名校长、科研型名校长、长春市三八红旗手、吉林省优秀教师、吉林省语文学科竞赛冠军、全国语言文字先进工作者;先后获得永芳教育奖励基金、曾宪梓教育奖励基金、长春市政府特殊特殊津贴。负责长春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培训和评估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项国家、省市课题结题并获奖,在长春市骨干教师队伍和名优校长梯队建设中做出重要贡献,是老年教育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

观点综述:老龄化社会及老龄政策的沿革、新老年人的生活理念及文化需求、全教会对老年教育启迪与指导、长春老年大学的办学实践范例、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