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技术转化 
     
 
 
常用信息 · 吉林省教育厅职称办指定重要期刊目录    2017/09/01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693种)    2017/08/14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    2015/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报告—激励科研发现,推动学术创新

“SCI,SSCI和ESI赋能基金选题和投稿”

 

2021-05-08 10:50   审核人:

报告人:罗凤舞

主持人:李雪莹

时  间:2021年5月12日(周三)14:00

地  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科研处,研究生院

报告人简介:罗凤舞,现任科睿唯安(Clarivate)学术研究事业部高级业务经理。长期从事文献计量和数据分析工作,在辅助高校资源建设、科研发展和决策、学科规划方面与国内百余所高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曾受邀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做过讲座与报告,内容涉及信息资源分析与利用、科研评价与评估等领域。为高校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参考。

观点综述:科研选题,论文写作与投稿、学术审稿、个人学术影响力表现是科研人员共同关注的话题。此次讲座,将带您走进SCI,SSCI和ESI,看看如何基于全球科研大数据,获取有意义的和前沿性选题,提高基金项目申请的成功率;如何选择合适的国际期刊投稿,提高论文写作效率;并助力青年学者成为同行评议专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