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基地  项目管理  科研获奖  学术动态  科研政策  办事指南  文档下载 
     
 
 
常用信息 ·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2/04/25      · 关于征集吉林省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意愿的通知    2022/04/12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4/11      · 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2/04/04      · 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2/04/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1-19 16:38   审核人:

各相关单位及科研平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和宣传,拟设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方向

项目选题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申报项目题目可自选,选题主要方向如下:

1.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研究

2.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系研究

3.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研究

4.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研究

5.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世界历史意义研究

6.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研究

7.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研究

8.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研究

9.“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研究 10.“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现实逻辑研究

11.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三个历史性《决议》研究

12.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阶段及其主要任务研究

二、项目申请人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请人员需满足《关于做好2022 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联〔2021〕38 号)中有关要求,已申报 2022 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不能同时申报。

三、项目管理

经评审批准立项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将按照省教育厅年度科研课题项目进行管理,资助标准参照《吉林省高校科研课题项目省级资金管理办法》(吉财教〔2018〕615 号)中文科类一般项目执行,经费纳入下一年度进行资助。项目自立项起 3 个月内需以研究报告形式上报阶段性成果。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请人需注册并登录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124.235.216.242:18080/eduxm)填报项目申报信息,由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生成项目申请书电子版。系统申报截止日期为 11 月 30 日。

五、结项要求

1.该专项管理与一般项目一样,包括结题形式。

2.该专项目有一项额外要求,立项3个月内,要上报一次研究的报告,报告内容就是所做的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但不作为最终成果,之后还可以继续在此基础上修改补充完善。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21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知网
知网
吉林省社科规划
吉林省社科规划
科学技术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科技司
高校人文社科网
高校人文社科网
国家自然基金委
国家自然基金委
全国哲学规划办
全国哲学规划办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长春科技
长春科技
 
 
 

 地址: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  联系电话:85250270  长春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